Sunday

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


我的心,
你要稱頌耶和華,
不可忘記祂的恩惠。
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,
醫治你疾病復原。

我的心,
你要稱頌耶和華,
不可忘記祂的恩惠。
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,
為受屈的人伸冤。

天離地有何等的高,
祂的慈愛也可等的深,
東離西有多麼的遠,
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,
 
耶和華有憐憫的愛,
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,
從亙古直到永遠,
耶和華祂是我的神。

2 comments:

SayTar said...

one of my most favorite worship song :)

Jeremy Yong said...

Yes! mine too! :)